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哺宝纸尿片怎么样 质量好不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1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家有小宝宝,纸尿片自然是少不了的。可是现在市场上很多品牌的纸尿片和卫生用品都添加了荧光剂,对身体健康是极为不利的。宝宝的健康可不是拿来开玩笑的。那么哺宝纸尿片怎么样呢?质量好不好?有没有添加荧光剂呢?

哺宝纸尿片怎么样 质量好不好

哺宝纸尿片采用全芯体结构,锁水反渗能力远远超出普通纯绒毛浆结构,瞬间吸收,均匀渗透防止回渗,不添加香料、酒精、化学原料、荧光剂、染料等有害物质,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阻隔外物刺激,有效清洁尿渍便渍残留。

哺宝纸尿片怎么样 质量好不好

纸尿片适合宝宝在白天使用,换尿片时更加方便。哺宝纸尿片选用绵柔无纺布,柔软透气,不伤宝宝皮肤。纸尿片芯体厚度仅0.3cm,透气效果良好,穿着轻便,零束缚。

宝宝的舒适体验,就是妈妈的安心。哺宝纸尿片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哦!

哺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