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6夏季童装流行款:红黄蓝童装夏季新款系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1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即便现在是阴雨绵绵,但是整体的气温却不低。等天放晴,我们就可以走进初夏的。所以,各位家长朋友现在就要着手为孩子准备夏季新衣了。经过一年的成长,去年衣服早早就不能够穿了。在此刻,小编向广大的家长朋友推荐红黄蓝童装。

作为知名的童装品牌红黄蓝2016夏季新品系列已经上市热销了,不信的话现在就可以走进专卖店以及线上旗舰店看看。

2016夏季童装流行款:红黄蓝童装夏季新款系列

姜黄色与粉蓝色之间的拼接,可以让整体不会那么单调。胸前卡通人物形象的印染,超具童趣感。这一套短袖与短裤的搭配,可以很好的满足男孩的夏季着装需求。

2016夏季童装流行款:红黄蓝童装夏季新款系列

我们在来看看这蓝色与白色拼接的短袖T恤:繁星点点的波点嵌入,不知道是否会让孩子感受到浩瀚的星空魅力?粉蓝色短裤+赤脚,一副游走在海滩的感觉。马上就要到五一小长假了,家长朋友可以选购红黄蓝童装夏季新款给孩子,在海边畅游。

红黄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