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诺贝儿羊奶粉怎么样 宝宝喝羊奶粉真的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1日 11: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奶粉相信各位妈妈都不陌生了。现在很多宝宝吃了牛奶粉都会出现上火或过敏等不良反应,因此许多妈妈把目光瞄向了羊奶粉。那么可诺贝儿羊奶粉到底怎么样呢?

首先,可诺贝儿羊奶粉是绝对不含香精香料、蔗糖及麦芽糊精的。这些添加物虽然并不会给宝宝带来严重的影响,但是对宝宝的健康成长还是有一些阻碍的。凡是不利于宝宝健康成长的,我们绝不添加!

可诺贝儿羊奶粉怎么样   宝宝喝羊奶粉真的好吗

其次,羊奶粉相比牛奶粉来说,其乳蛋白含量更少,普通牛奶粉的蛋白含量为40%左右,而羊奶中蛋白含量仅在3%左右,大大降低了宝宝过敏的几率,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

可诺贝儿羊奶粉怎么样   宝宝喝羊奶粉真的好吗

最后,可诺贝儿羊奶粉中特添加叶黄素、活性益生菌组合以及乳铁蛋白和水解乳清蛋白。这些物质可有效促进宝宝的视力发育,调节宝宝的肠胃功能,增强宝宝抵抗力,减少过敏。给宝宝温和的呵护。

可诺贝儿羊奶粉好喝不过敏,深得消费者信赖。妈妈们不妨试试哦!

可诺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