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布豆儿童凉鞋质量怎么样 价格贵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1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马上就要到了,小宝贝的凉鞋赶紧准备起来吧!给小宝贝买鞋子,质量是关健。一双好的鞋子,不仅让孩子穿着舒适,还可以纠正孩子走路的姿势。妈妈们可要选好了。巴布豆儿童凉鞋质量怎么样呢?价格贵不贵呢?

巴布豆儿童凉鞋质量怎么样 价格贵吗

这双巴布豆女童凉鞋采用柔和粉嫩的色彩,,精巧的小花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再搭配闪闪的水钻点缀,更显小公主活泼可爱的个性。凉鞋采用移膜皮鞋面,聚氨酯耐磨底,安全舒适,透气清爽,给孩子一个凉爽的夏天!

巴布豆儿童凉鞋质量怎么样 价格贵吗

为了防止孩子踢到脚趾,这款沙滩凉鞋特设计了包头,更好的保护小宝贝的足部安全。凉鞋精选牛皮剖层绒面革加织物混合面,让宝贝脚丫呼吸更彻底,真正体验自然、清凉、舒适、贴身的足感体验。

巴布豆儿童凉鞋质量怎么样 价格贵吗

这款凉鞋适合稍大一点的宝贝穿着。时尚拼接的色彩元素,舒适又大方。优质的内里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吸湿性,让鞋子具有一定的抗菌防臭的效果,有效保护宝贝的脚部。

巴布豆凉鞋质量上乘,穿着舒适,其价格80到150元不等。有兴趣的妈妈可以看看哦。

巴布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