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小七同款童装 小七穿老佛爷童装品牌引热议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1日 13: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了解,小七轻松拿下英国“时尚影响力最大的名人宝贝”,就连英国乔治王子以及夏洛特公主也不及她的影响力。小七自出生到现在,可谓一直都引领这童装潮流。近日,又因为小七爱上了老佛爷童装品牌成为了广大网友热议的焦点。

为了证明小七爱上老佛爷童装品牌,找到小七身穿“老佛爷童装品牌”出街的证据:1次是穿蓝色款和全家一起上街,小七在爸妈和哥哥中间跑跑跳跳超开心,另1次她改穿薄荷绿款和妈妈去做美甲,被服侍得很“苏胡“的模样超可爱。

据了解,小七一件衣服售价约53英镑,约合人民币500远,价格还是很亲民。所以,小七穿的衣服很容易成为辣妈选择的一个标准。但是,对于小七穿搭比较前卫有很多网友给出不同的看法:

有网友说:小七的服装搭配比较可爱,审美观棒棒哒。随后就有网友提出质疑:什么她爱穿呢?这么小懂什么,父母给她一条破麻袋她出会照样穿的。

当然,还有些网友开始关心小七的肤色:肉嘟嘟的好玩,可我一直奇怪,她妈妈皮肤那么黑她怎么这么白?也有网友给出相应的答案:很多外国白人觉得皮肤黝黑才是美,他们会去晒太阳晒黑,甚至是用灯光来照!

同时网友也是羡慕:有时不得不羡慕外国,人家低层百姓一个月收入也有三千左右英磅,买件衣服就50多英磅,国人一月三千左右收入,买同样的衣服得花400多。说的很对,薪资不高,却从来都不会因为节省而舍不得给孩子花钱。

每个人的生活条件不一样,大家量力而行即可。不用去攀比什么,做好自己就可以啦。小七的幸福是爸妈给予的,我们热议一下就散了吧!散了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