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学步鞋哪个牌子好 阿曼迪宝宝学步鞋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1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学步鞋,顾名思义就是帮助宝宝学步的鞋子。宝宝在7个月左右的时候就要穿学步鞋了,让他们慢慢适应,开启他们学步之旅。学步鞋的要求比较高::稳定后跟骨、保护脚踝、具备很强的耐磨性、防滑性、还要保证更高的舒适性。而且取材要环保、健康。

宝宝刚刚学习走路的时候,学步鞋应具有一定的弹性;前端要有足够的宽度,可以让宝宝的小脚丫子充分的活动;宝宝鞋子要防滑,他们走路很不稳,防滑措施可以有效的避免摔倒。同时,防滑也可以提升宝宝的脚部抓力;学步鞋,最好是采用搭扣设计,可以有效避免携带散开绊倒等等。

对于学步鞋的选择,家长朋友并不是那么的明确。现在小编建议你走进阿曼迪品牌世界。在阿曼迪童鞋世界中,你可以为宝宝选择到比较适合他们穿的学步鞋,安全质量一定有保障哦。

阿曼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