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迪鹿童装 看男童衬衫如何引领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2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衬衫是最能体现气质的服饰。它并不仅仅只是成年人的标志,小孩子穿上也是别有一番风味。迪迪鹿童装,看男童衬衫如何引领时尚潮流!

迪迪鹿童装 看男童衬衫如何引领潮流

衬衫不一定是非常正式的,这款经典的格子衬衫体现出满满的绅士风格,清新可爱的蝴蝶结设计,让整体风格一亮,精致的小翻领设计,独有的简约利落线条,瞬间提升孩子帅气风度,时尚魅力不可挡。

迪迪鹿童装 看男童衬衫如何引领潮流

这么独特的花纹衬衫是不是也想给孩子准备一件呢?衣服上满印奇异花卉,色彩艳丽,图案生动,紧随潮流趋势,尽显时尚俏皮。利落是七分袖设计,简约时尚,活动方便,使孩子穿着舒适有型。

迪迪鹿童装 看男童衬衫如何引领潮流

纯白的衬衫自然是不能少了,精致的小翻领设计,细腻的分割,若隐若现的领口拼接,俏皮又绅士。门襟的精致绣花,配合口袋小人印花,清爽又不失童真,让孩子的整个童年都帅气十足,气质满满!

迪迪鹿童装款式多样,除了百变的小衬衫,还有各色的休闲装,喜欢的朋友可以看看哦!

迪迪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