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制造童装告诉你:五一小长假就这样穿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2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五一小长假就在眼前,如果准备在五一假期期间出游的家庭,现在就要提前做好线路安排,以及出行搭配。说到出行搭配,大家一定要事先搭配好。虽然是放松心情,但是个人搭配也会影响到你旅行的心情。对于孩子来说,他们的搭配取决于爸妈的审美。如果爸妈还不知道怎么给孩子选择搭配,爱制造童装告诉你:五一小长假就这样穿!

爱制造童装告诉你:五一小长假就这样穿

既然是出游,我们就要穿的帅气点。一抹嫩黄+高冷蓝,还有一只卡通猴子与字母的印染,感觉很不错的样子。宽松休闲,内搭一件白色衬衫打底,很显绅士范。一条小脚裤+马丁靴,帅气有型。

爱制造童装告诉你:五一小长假就这样穿

不过小编还是喜欢这种白T恤到休闲裤,显得阳光。出游嘛,一定遮阳帽与小背包还是有必要的不是吗?如果,你想在五一期间让孩子帅帅哒。现在就走进爱制造童装专卖店选购。

绿盒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