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马拉丁童装好看吗 马拉丁童装质量好不好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3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爸妈给孩子买衣服首先看的就是这件衣服好不好看。毕竟爱美之心,人人皆有嘛。不过买童装质量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粗制滥造的衣服不仅影响孩子的心情,还会损害孩子的身体健康。市场上的童装品牌多种多样,那么马拉丁童装好看吗?质量好不好呢?

马拉丁童装好看吗 马拉丁童装质量好不好呢

这款粉嘟嘟的泡泡袖女童T恤是不是特别有个性呢?简单的经典圆领设计,富有弹性,利于穿脱,不会伤害到孩子。时尚可爱的网纱泡泡袖设计,细腻朦胧,更增添一份梦幻,让孩子一眼就爱上她。

马拉丁童装好看吗 马拉丁童装质量好不好呢

这款背心式的网纱连衣裙也是女孩子梦寐以求的公主裙装。别致的蝴蝶结系带,精巧可爱。满底印花设计,清新亮丽不失活泼。外层叠加的网纱设计更显时尚大方。

马拉丁童装好看吗 马拉丁童装质量好不好呢

休闲衬衣既绅士又不失活力,前胸根据口袋走向设计的趣味印花图案,可爱不失风度,俨然一位翩翩风度的小王子。衬衣采用纯棉面料,舒适透气,清洁干爽,呵护孩子身体健康。

马拉丁款式多样,质量品质有保证,感兴趣的妈妈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马拉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