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凡兜童装怎么样 凡兜童装春季上新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3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暖花开,草木换新,宝宝也要换新装啦!童装品牌那么多,给宝宝买哪一个牌子的童装比较好呢?凡兜童装怎么样呢?

凡兜童装怎么样 凡兜童装春季上新

婴儿连身衣是不少爸妈的选择,经典百搭的圆领设计,让宝宝无拘无束。连身衣上可爱的卡通印花设计,时尚个性,萌萌哒。衣服精选优质纯棉面料,柔软舒适,吸湿透气,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凡兜童装怎么样 凡兜童装春季上新

这款甜美可爱的连衣裙让孩子气质满满。闪亮的镶钻字母设计,凸显时尚个性。做工精细的精致花边,淑女范儿十足。时尚的网纱裙摆,俏皮可爱不失童真。

凡兜童装专为0到6岁的婴童设计,力求为孩子打造舒适又时尚的个性童装,让孩子度过一个精彩的美好的童年。

凡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