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艾艾屋提醒您 童装要这么穿才给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3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其实很多爸妈并不知道怎么给孩子穿衣打扮,甚至有的爸妈都不知道怎么收拾自己,更别谈给孩子打扮了。艾艾屋提醒您,童装要这么穿才给力。

艾艾屋提醒您 童装要这么穿才给力

对于女孩子来讲一件甜美可爱的连衣裙的必不可少的。可是纯色的连衣裙未显得有些单调,有的父母就随便选一件罩衫什么的孩子穿上,这样一来到显得不伦不类。一件浅色的牛仔小马甲是不是很搭呢?瞬间提升了整体的风格,让孩子气质满满,个性十足!

艾艾屋提醒您 童装要这么穿才给力

春天多雨,一定要给孩子准备一件浅色的休闲外套。男孩子活泼好动,不喜欢被束缚,普通的西装小外套限制了孩子的活动范围,让孩子处处受制。一件合身又舒适的休闲外套让孩子自由自在的玩乐,不受束缚,何乐而不为呢?

艾艾屋童装贴心为孩子考虑,让孩子享受精彩又欢乐的童年时光。妈妈们赶紧备起来吧!

艾艾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