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壹号童仓《盈利终端》实战训练营圆满结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3日 12: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4月22号, 为期两天的封闭式超强度《盈利终端》训练营培训圆满结束。感谢参加培训的各位加盟的信任和支持,相信大家的全身心投入的学习一定能给大家的门店销售带来加倍的增长。同时也感谢主讲老师曾总的辛苦教学,和各位助教老师的全力配合。大家辛苦了!

热烈祝贺壹号童仓《盈利终端》实战训练营圆满结束 热烈祝贺壹号童仓《盈利终端》实战训练营圆满结束

此次训练营的培训内容主要是:采用《五环模式》来教加盟商学会如何让业绩倍增的落地方法。从货品的陈列布局、寻找目标客户、吸引客户进店、促进成交、提高成交利润和增加回头客等方面系统性的,以实操实练的方式教导给加盟商。

热烈祝贺壹号童仓《盈利终端》实战训练营圆满结束

从各位加盟商的状态中可以看出,大家都收获满满的!接下来就是见证你们学习成果的时刻啦,加油吧!壹号童仓的加盟商们!

壹号童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