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基诺浦宝宝学步鞋好不好 价格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3日 13: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开始学步就要选一双好的学步鞋。什么样的学步鞋才更利于宝宝学步呢?基诺浦宝宝学步鞋好不好?价格怎么样呢?

基诺浦宝宝学步鞋好不好 价格怎么样

宝宝学步鞋就要透气性好的,这款学步鞋采用空气对流循环系统,即使在宝宝行走时出汗,也能够无障碍维持空气对流循环,干爽舒适,温柔呵护宝宝双脚。橡胶韧性的鞋帮,能够稳定支撑保护宝宝柔软足踝,免受压力损害。

基诺浦宝宝学步鞋好不好 价格怎么样

这双学步鞋采用镂空设计,透气性佳,鞋子根据人体力学原理,行走着力点在脚掌三分之一处,此处弯槽令行走更轻松。基诺浦每一双鞋子都经过专业设计师的倾心设计,每一个细节,都蕴含健康机能鞋的理念,能够很好的保护孩子的足部健康。

基诺浦学步鞋价格在150元到200元不等,有需要的妈妈们可以看看。

惠步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