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数点儿童背带裤 打造可爱小萌娃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3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看着大街上的小孩子穿着萌萌哒的小背带裤是不是非常羡慕呢?想要给自家宝贝买一件,可是又不知道哪个牌子的童装比较好。那就选小数点儿童背带裤吧,让您家的小宝贝萌出一个新高度!

小数点儿童背带裤 打造可爱小萌娃

小数点设计师精心挑选优质高档面料,柔软舒适,力求给宝宝完美舒适的体验。精致细腻的刺绣卡通图案,形象可爱,环保自然,既不伤宝宝皮肤,让衣服立体感十足,宝宝穿上萌萌哒!

小数点儿童背带裤 打造可爱小萌娃

当然,小数点儿童背带裤也有夏款,清新亮丽的色彩非常抢眼。可爱的小汽车图案让背带裤的萌值提升不少。小巧方便的小口袋设计,宝宝可以装上自己喜欢的小玩意儿。纯棉舒适的套装T恤,宝宝穿着舒适透气,清爽一夏!

小数点儿童背带裤还有很多不同的款式哦,爸爸妈妈有没有心动呢?

小数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