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尚字母熊仔保暖无缝连体哈衣 宝宝活动不受限制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3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幼儿时期又脱离不开纸尿裤,在每次更换的时候又需要把宝宝的衣物脱掉才能更换。这种方式更换纸尿裤,妈妈有又担心宝宝的小肚子会着凉。所以,一款合适的连体哈衣是宝宝必备之物。

婴尚字母熊仔保暖无缝连体哈衣 宝宝活动不受限制

婴尚字母熊仔保暖无缝连体哈衣采用全开按扣设计,方便妈妈给宝宝进行更换纸尿裤。考虑到按扣设计在宝宝的后背会让宝宝感觉不舒适,所以婴尚在设计上采用前式设计延伸到宝宝的脚踝,让宝宝享受贴身舒适。

婴尚字母熊仔保暖无缝连体哈衣 宝宝活动不受限制

宝宝的肌肤娇嫩所以对于衣物上的设计更要细心体贴,婴尚在此款哈衣上的缝制采用了无骨缝制,不会有哪里凸起一块让宝宝感受到不舒适。而且,这种哈衣的设计不是那种开裆裤,而是能够把宝宝的小屁屁都包裹起来的,让宝宝的小屁屁不再受寒。

婴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