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得适儿童安全座椅怎么样 价格贵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5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在我国的使用范围并不是很广泛,一方面是人们对安全座椅的认知度不够,另一方面还是缺少安全意识。为了孩子的安全,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是真的不可缺少。这里给大家介绍一款宝得适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看看它到底好不好。

宝得适是英国进口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品牌,质量检测均达到国际标准,安全可靠。这款座椅有两种安装方式,适合不同年龄的宝宝的不同坐姿。其安装方便易调节,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安全。

很多家长认为安全座椅价格偏贵,没有使用的必要,其实不然。为了宝宝的安全,再贵的座椅也要舍得。这款宝得适安全座椅售价1980元人民币,价格稍贵,但大多数家庭都承担得起,家长们可不要再犹豫了哦!

购买安全座椅要根据自己的车型选择合适的。市场上的安全座椅价格有高有低,不过贵的总有贵的道理,其质量和性能都是廉价的座椅不可比的,家长们可要挑仔细了。

Britax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