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优乐孕妇装 舒适透气呵护孕妈身体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5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的服装多以宽松舒适为主,一件舒适的孕妇装不仅能保持孕妈身体健康,还能缓解孕期焦虑的情绪,因此孕妇装的选择还是十分重要的。宝优乐孕妇装,舒适透气,呵护孕妈身体健康。

宝优乐孕妇装 舒适透气呵护孕妈身体健康

一件宽松是纯棉T恤,简单又大方。柔软舒适的面料,手感细腻,亲质而顺滑,亲肤透气,给孕妈舒适的享受。可爱俏皮的印花设计,让衣服整体不显单调,给人清爽的感觉。

宝优乐孕妇装 舒适透气呵护孕妈身体健康

这款哺乳连衣裙色彩清新淡雅,给人柔和舒适之感。宽松版型设计,胸前交叉开口,轻拉即可哺乳,方便又避免了尴尬,孕妈都应该备一件。精美蕾丝领口设计,展现优雅孕味,细致紧密的走线,彰显品质。腰部弹力收腰,显瘦设计,让孕产期也有好身姿!

宝优乐孕妇装款式多样,孕妇内衣也有多种选择,孕妈们可以看看哦!

宝优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