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兔仔唛男童短袖T恤 为夏日增添一抹清新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5日 13: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气温的逐渐升温,爸爸妈妈也需要开始准备起宝宝夏季的衣物。而说到宝宝夏季的衣物,肯定逃脱不掉T恤这个品种。

兔仔唛男童短袖T恤 为夏日增添一抹清新

兔仔唛男童短袖T恤采用条纹设计,在视觉效果上能够带来海风轻抚的感觉。无论是黑白相间,还是红灰相间都能够给宝宝带来一种清爽的感觉。而且,红灰与黑白都能够为宝宝添加一抹青春的活力。

兔仔唛男童短袖T恤 为夏日增添一抹清新

如果单单只是黑白相间或者红灰相间,这件衣服就略显平凡,给人的感受也并不是很好。所以,兔仔唛在正面的位置设计了“TU”两个英文字母,并在字母当中融合了印花设计,让有点硬朗的风格融合了柔美,使其带有一点孩子气的感觉。

兔仔唛男童短袖T恤 为夏日增添一抹清新

既然正面进行了设计,那么背面肯定也有有点吸引眼球的设计。孩子都比较喜欢徽章这种东西,所以兔仔唛在后背部分设计了一个圆形徽章。圆中的五角星在配上英文字母与印花,能够在突破传统的同时给予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兔仔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