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乔治小王子睡衣外交引领婴幼童睡衣潮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5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不久,乔治小王子穿一身睡衣与奥巴马见面,这种非正式的见面可是很少见的,更何况小王子是穿睡衣呢?此事件之后,各位家长们就开始跟风啦。各种宝宝的睡衣照不断涌现,小编感觉再过不久,就可以登上微博热搜了。那么,在国内值得信赖的宝宝睡衣多有哪些品牌?凡爱宝贝怎么样?

乔治小王子睡衣外交引领婴幼童睡衣潮

宝宝的睡衣,我们可以选择一体式的。从款式上看,我们感觉它更像是爸爸的衬衫,只是在印染上面可爱些。柔弱的质地,穿在身上可以更好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无领设计,可以让宝宝的颈部活动自如。现在,我们还是要为宝宝穿上这种长袖睡衣,再过不久宝妈在给宝宝换上短袖哦。

乔治小王子睡衣外交引领婴幼童睡衣潮

看这一身穿的,居然可以把睡衣穿的那么帅,宝宝真是太厉害啦。居家的时候,大可给宝宝换上比较舒适一点的衣服,这样他们才能够玩的尽兴,不闹腾。

凡爱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