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姿坊婴儿补水洗发沐浴露 呵护宝宝夏季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5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气温的逐渐上升,宝宝也是时候准备起补水的洗护用品。尤其是宝宝的新陈代谢的速度加快,皮肤上的污渍也需要经常的清理,所以一款合适的洗发沐浴露一定会让爸爸妈妈接受。

婴姿坊婴儿补水洗发沐浴露 呵护宝宝夏季肌肤

婴姿坊婴儿补水洗发沐浴露采用无泪滋养配方,里面不添加酒精、色素,对宝宝的肌肤不会产生任何的破坏。而且在洗浴的过程中,不会刺激到宝宝的脆弱的眼睛,让宝宝的健康有所保障。

婴姿坊婴儿补水洗发沐浴露 呵护宝宝夏季肌肤

宝宝新陈代谢速度加快,皮肤上的水分流失也随之加快,婴姿坊婴儿补水洗发沐浴露蕴含水润保湿的成分,在洗浴过程中清洁污渍的同时还能为肌肤提供辅助的补水保湿能力,保护宝宝肌肤表层的天然弱碱酸性保护膜。

婴姿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