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虹猫蓝兔2016春夏童装推荐 童装也可以穿出这种时尚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5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现在我们一直都是处于阴雨中,但是在这周我们将告别这阴雨天。天空放晴,正好让我们揣着无比向往自然的小心脏出门游玩。在这个时候,孩子们也放假了,可以带着他们去见见外面的世界。在出门前,我们大人先要为孩子选择适宜的穿搭装。虹猫蓝兔2016春夏系列,你可以自由搭配。在虹猫蓝兔2016春夏系列中,你可以找到诸多时尚款,满足孩子在不同时间段的穿搭需求。

看似杂乱无章几何体的拼接,却可以寻觅出一定的规则来。这一款无袖连衣裙,腰间有着小小蝴蝶结的点缀,弱弱起到吸睛作用。外搭一件轻薄款小外套,穿上小皮鞋,在背上小背包,别提有多好看啦。

男童,就要来的帅气阳光一点。长袖卫衣,有着几何体与字母的印染,让这一件上衣变得与众不同。外搭上一条牛仔裤,松紧收口,这种设计还是挺少见的。可以给孩子尝试一下,说不定可以有意外的收获呢?

虹猫蓝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