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波波龙童装新款来袭 波波龙童装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6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企业要不断的创新,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更好的立足。现在童装市场日益壮大,不少服装企业都瞄准了这一“香饽饽”,想要选择一个人好的童装品牌,不仅要看其服装的质量,更重要的是其新款上市的速度。波波龙童装新款来袭,各位经销商可不要错过这次童装加盟的好机会哦!

波波龙男童夏装新品,个性的英伦时尚风格展现孩子的绅士品格。俏皮的假背带设计让整套服装更显得活泼,同时又避免了背带带来的不便。时尚图案设计,个性、大方又不失童真。

淑女优雅的玫瑰装饰,让公主裙增色不少。甜美可爱的蕾丝花边裙摆搭配粉色的纯棉拼接小短袖,更显得小公主活泼可爱,光彩照人。

波波龙童装款式多种多样,新款更新快,完全可以满足经销商的不同需求。童装加盟就选波波龙吧!

波波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