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姚晨自爆怀二胎 喜喜月子告诉你:姚晨产后为何恢复那么快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6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前不久,姚晨在《梦想合伙人》发布会的时候,自曝已经怀二胎,且预产期在本年11月份。在二胎开放后,越来越多的明星加入了二胎的队伍中。曾在很多活动中,姚晨也是一直都表示有意向在生一个,给小土豆填个伴,这次是要真的填一枚猴宝宝啦。虽然现在我们还不知道性别,但是我们依旧很期待。

姚晨在2012年结婚,2013年7月迎来小土豆。但是产后的姚晨很快就恢复了产前的身材,而且生完小土豆之后,作品从未间断过:《离婚律师》、《九层妖塔》、《一切都好》,以及即将上映的《梦想合伙人》。可谓这生娃对于姚晨似乎一点影响也没有造成嘛?是什么让姚晨在极短的时间内恢复的那么好?喜喜月子告诉你:

有知情人士爆料称:姚晨产后当天,月子餐就由转车专人送到病房,专业调理顾问病房服务,严格按照食物搭配比例进食,从内而外的帮助姚晨恢复到产前的状态。同时要告诉大家的是:姚晨足足吃了连个月的月子餐。经过了解,姚晨产后提倡坐月子“先排后补”,前期以流食与半流食为主,后期才开始真正的进补促进乳汁分泌。这个理念完全突破了传统产后“立即大补特补”的观念。

不过接下来,小编并不是介绍姚晨月子餐的餐普,因为我们常人接受不了那高昂的价格不是吗?我们还是来看看月子餐的阶段:

三阶段月子餐

第一阶段:代谢期-- 排尽恶露、活血化瘀、润肠通便

第二阶段:调理期--化瘀消肿、催生乳汁、伤口愈合

第三阶段:恢复期--调理脏器、增加乳汁、养血补气

这上面的月子餐阶段是由喜喜月子会所告诉大家的,喜喜月子科学的月子餐,可以提高身体的自身修复能力,还可以提高奶水的品质,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在喜喜月子用心打造的中央厨房,由专业营养师携手20年功力的五星级酒店厨师长的研发团队,搭配出特有的月子餐。更可根据新妈妈的不同体质、需求定制个性化菜单。

喜喜月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