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法贝童装 五一出游就穿它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6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五一小长假就要到了,还没选好给孩子穿什么吗?可不能再犹豫了,赶紧给孩子备一件舒适又时尚的童装吧!爱法贝童装,五一出游就穿它啦!

出去游玩穿上连衣裙多少有些不方便,不如一套方便又大方的运动套装更实在。爱法贝女童运动套装正适合这样的天气穿着,大气的玫瑰花大身图案,个性又时尚。贴心的连帽设计还可以起到防晒防风的效果,衣服采用全棉内衬,舒适透气,吸湿排汗,呵护孩子的身体健康。

一件柔软舒适的印花短T让男孩子舒适出行,时尚个性的拼接印花,色彩明亮,穿上它帅气十足。简约的版型设计,时尚中透出经典,耐人寻味。

这款翻领的拼接短袖衬衫显得贵气满满,衬衣的外型设计,尽显绅士风范。经典的拼接袖口,个性不失童真,保持出游好心情!

五一出游穿什么?就选爱法贝童装吧!

爱法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