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甲虫屋童装搭配 夏季穿搭就靠它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6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到童装搭配,很多妈妈听了都会感到好笑,小孩子的衣服嘛,有什么好搭配的!其实不然,要想将自己的宝贝打扮的漂漂亮亮,惹人怜爱,还是要下一番功夫的哦!这里甲虫屋童装就来教您如何搭配,下面介绍的新款童装在甲虫屋童装官网都可以买到的。

这款多彩的格子连衣裙是不是很有淑女范儿呢?精致的假两件套设计,显得别出心裁,蕾丝花边的小马甲,个性十足,不只是纯粹的淑女,更是时尚小达人。多彩的格子裙摆,彰显不一样的气质与风格,让小公主看起来就是那么与众不同。

复古的拼接格子T恤个性又大方,胸前的小徽章充满了趣味,让孩子尽显童年的天真活泼。一件深绿色的五分裤与之搭配,相得益彰,妈妈不用为怎么搭配而发愁啦!

甲虫屋童装款式多样,风格独特,用料安全舒适,值得购买!

甲虫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