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姿坊婴儿平衡补水洗发水 清洁滋润宝宝的头皮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6日 13: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为什么对洗头这一件事情感到厌烦呢?这是因为爸爸妈妈给我宝宝洗头的姿势有所不正确所导致的。爸爸妈妈在给宝宝洗头的时候,应该注意宝宝的头部也不要过分倒悬,稍微倾斜一点便可以了。

洗头不能只注重方法,一款合适的洗头水也是宝宝日常所需的物品。婴姿坊婴儿平衡补水洗发水提取茶叶中的营养物质,能够提高人体体内的细胞活性,提高宝宝的抗氧化能力。而且婴姿坊婴儿平衡补水洗发水蕴含杀菌、消毒等功效,可以提高宝宝脆弱的免疫力。

婴姿坊婴儿平衡补水洗发水精选茶皂素非离子型表面活性剂,温和洁净宝宝头发的同时洗去宝宝肌肤上残留的有害物质。而且,洗发水中还蕴含优质甘油、透明质酸钠等有效成分给宝宝的头部肌肤以及幼发持久的保护,让宝宝的头发更水润、更亮泽。

婴姿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