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鲨童装防晒衣 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6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就要到了,小孩子活泼好动,总免不了要在烈日底下跑来跑去。妈妈担心孩子晒黑或晒伤,怎么办才好呢?那就给孩子准备一件防晒衣吧!乐鲨儿童防晒衣,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现在市场上的儿童防晒衣并不少见,可是也有很多家长反映,那些防晒衣穿在身上又闷又热,根本就不透气,整个就跟披了一件雨衣在身上,难受死了!一件好的防晒衣是不允许出现这种情况的,乐鲨儿童防晒衣精选优质面料,透气性佳,防晒不闷热,有效解决孩子怕晒的问题。

防晒衣除了防晒功能,其造型和款式也要个性时尚。乐鲨儿童防晒衣优雅细致的连帽设计,帽檐装饰木耳边,里层拼接蕾丝,时尚甜美,个性十足。清新淡雅的色彩夺人眼球,美观又大方,满足孩子的爱美之心。

爱孩子,就要给孩子选择更好的。乐鲨儿童防晒衣,给孩子一个清爽快乐的夏天!

乐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