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笑巴喜环保油漆儿童床 满足0-10岁儿童的童床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6日 14: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父母为了让孩子尽早的独立,在婴幼儿时期就锻炼他们单独睡觉的习惯。刚刚出生的幼儿,宝爸宝妈也会让他们自己睡婴儿床。在这个时候,有人会说:孩子那么小,怎么可以让他独自睡婴儿床呢?上班一族的宝爸宝妈,一天也会很累,稍有不慎就会压到宝宝,婴儿床并不是不管不问,放在大人床边,也会很方便照顾。这样以来,大人晚上也可以很好的休息不是吗?所以,现在有更多的家庭选择婴儿床。不过笑巴喜环保油漆儿童床,在市场中备受消费者的喜爱。

笑巴喜环保油漆儿童床,可以满足0-10岁之间的婴幼童使用。它拥有三个档位,不同档位满足不同时期孩子使用。一档比较适合0-1岁的宝宝;二挡比较适合1-2岁宝宝;三挡可以适用余3-10左右的幼童。而且这种童床侧护栏可以拆卸的,可以与大人的穿合并,方便宝妈照顾宝宝。

在童床下面,还有一个比较大的抽屉,可以放置很多宝宝玩耍或使用的东西,收纳十分的方便。

笑巴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