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西龙童鞋 五一出游好伴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7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五一到了,给孩子买好了出游的衣服,可是鞋子您准备好了吗?五一出游,不仅要穿得好看,穿得舒适也很重要哦。卡西龙童鞋,五一出游好伴侣,给孩子一个轻松愉快的假期!

卡西龙童鞋 五一出游好伴侣

一双透气的网鞋是出游必备的,卡西龙儿童运动网鞋采用优质网布,360度全掌透气呼吸系统,充分利用空气对流原理,使空气能够全方位自由流通,时刻保持清凉、干爽的穿着环境,让孩子保持好心情。

卡西龙童鞋 五一出游好伴侣

一双防水效果比较好的鞋子也是需要准备的哦。这双卡西龙儿童休闲鞋,采用舒适耐磨的优质皮革,柔软透气,吸湿排汗。内里采用纳米防臭技术,防霉技术,有效呵护孩子足部健康。专业的防撞鞋头,安全保护孩子的双脚。

出门旅游,一双好的鞋子非常重要。妈妈们赶紧给孩子备上吧!

卡西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