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616不止有上海迪士尼,还有红黄蓝亲子日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7日 10:38来源于:中国网
分享:

知名早教机构红黄蓝在昨日开启了616亲子日活动,该活动提出了“陪伴是亲子教育的最佳方式”这一理念,倡导家长们关注高质量的亲子陪伴,每天抽出时间倾听孩子的心声、多做心与心之间的交流,陪伴孩子每一步成长。这种陪伴是任何物质、任何专家、老师无法取代的,这也和红黄蓝一贯倡导的教育理念相得益彰。

“616亲子日”分为了两部分,第一部分,红黄蓝在4月20日-5月20日发起全国范围内亲子视频征集,这其中包括了家长和孩子合力表演录制的各项才艺视频、以及多种形式的亲子活动。第二部分, 6月16日红黄蓝将在北京知名学府礼堂举办全国“616亲子日”庆典活动,表演家庭从全国亲子视频大赛中选拔,红黄蓝旗下艺术团也将为表演家庭做专门艺术指导。届时,还会请到相关专业评委组成评委会,评委们将根据亲子家庭表演的默契度、表现力、创意性等多方面综合考评。

红黄蓝倾力打造的“616亲子日”活动,是从养育孩子的两个主要方面出发的:一是跟孩子建立亲密感;二是塑造和调整孩子的行为。这两项养育任务,都不是仅靠金钱就能解决的,更多需要父母的用心陪伴。其实,孩子最希望从父母那里得到的,并不是很贵的礼物、很多的名牌,而是高质量的陪伴。孩子最在乎的不是我们在他身上花了多少钱,而是在他身上花了多少时间。

这期间,红黄蓝还将在全国亲子园举办诸如母亲节、儿童节、亲子拥抱、宝贝计划、游学计划等多个分场活动,这些都是秉承着高质量亲子陪伴的理念出发,也呼唤更多家庭注重亲子关系的培养和亲子教育。

红黄蓝希望通过全国“616亲子日”活动,让家长与孩子的陪伴更加有内涵、有质量,并逐渐成为亲子生活新风尚。

中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