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敬康宝婴儿枕 给宝宝一个完美的头型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7日 11: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期的睡眠时间会比较多一点,但是没一款舒适的小枕头,宝宝可是会闹腾的哦,当然,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就是:好枕头,可以让给宝宝一个完美的头型。所以,敬康宝婴儿枕,让宝宝睡得香,让他们在睡觉的时候就可以为以后的颜值加分。

敬康宝婴儿枕  给宝宝一个完美的头型

经常会有人说:宝宝的头型不好,扁头、大脑勺后凸或者偏头等等。其实这些都是可以有效规避的。只要大家选择一款比较好的枕头,就可以告别这些问题。

敬康宝婴儿枕  给宝宝一个完美的头型

敬康宝婴童专用枕头的设计理论源自于自然生理平衡与物理平衡理论,从外观上按照人的生理曲线设计出产品的外观,让产品与婴儿相契合,使得宝宝睡觉时感到倍加舒适。这样的外观也能有效防止头部、脸部变形,呵护宝宝完美成长,毕竟颜值得从小抓起。

敬康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