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吉福棒棒奶酪 宝宝喜爱的小零食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8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喜欢吃零食是总所周知的事情,那么什么样的零食能够在解决宝宝的馋虫同同时还能够给宝宝的身体带来充足的营养呢?

百吉福棒棒奶酪选用进口奶源进行制作,让宝宝在食用的时候能够健康茁壮的成长。它传承了法国奶酪的制作技术,浓浓的奶醇味延绵不绝。而且其封口技术也是采用法国技术能够紧闭密封,确保食品卫生以及安全。

百吉福棒棒奶酪在形状设计上采用棒棒糖的样式,让宝宝进食变得非常方便,而且还非常方便。而且,为了让宝宝在进食的过程中也能学到知识,百吉福在每个棒棒的外壳上都设计了小谜语,帮助宝宝增长知识。

百吉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