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快乐年华儿童电动车 快乐年华旗舰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9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小孩子已经不能用普通的童车来满足他们的好奇心了。因此,儿童电动车应运而生,各种造型的电动车让孩子爱不释手。快乐年华儿童电动车,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

快乐年华儿童电动车 快乐年华旗舰店

逼真的汽车造型是快乐年华儿童电动车的一大特点,这款雷克萨斯RX350独特的概念和设计,侧面轮廓更像是一辆时髦的豪华版轿车。快乐年华儿童电动车采用原车数据1:4比例设计,真车原厂优秀设计团队鼎力支持,造型逼真,大气又炫酷。

快乐年华儿童电动车 快乐年华旗舰店

电动车采用埃克森美孚环保PP原料,耐冲击不易断裂,质量有保证。快乐年华产品通过中、欧、日、韩等多个国家的质检认证,保护孩子的身体健康。

快乐年华儿童电动车还有多种款型的车型,其中也有摩托车、工程车等,满足孩子的不同需求,天猫官方旗舰店有售哦!

快乐年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