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名门贵族羊奶粉怎么样 价格贵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9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对比牛奶粉,羊奶粉反而更受消费者的青睐。由于中国宝宝的体质因素,很多宝宝对牛奶粉都会出现大大小小的过敏症状。那是因为牛奶中所含的过敏蛋白远远高于羊奶中过敏蛋白的含量。那么名门贵族羊奶粉怎么样呢?价格贵吗?

名门贵族羊奶粉怎么样 价格贵吗

名门贵族羊奶粉羊奶的脂肪球直径比牛奶的脂肪球直径小三分之一,更利于吸收,其中过敏蛋白含量远低于牛奶过敏蛋白含量,有效降低宝宝的过敏症,呵护宝宝身体健康。名门贵族羊奶粉采用科学配方,特添加益生元、DHA+ARA、胆碱、B族维生素等营养物质,让宝宝更健康更聪明。

名门贵族羊奶粉怎么样 价格贵吗

名门贵族羊奶粉源自秦岭北麓3000米放牧基地,原生态放养,纯天然牧场的奶源,安全放心。其生产工艺严格谨慎,保证每一罐奶粉安全健康。

名门贵族羊奶粉1段、2段天猫旗舰店售价都是299元人民币,3段价格是339元人民币,感兴趣是妈妈可以试试。

名门贵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