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菲童鞋 百变造型玩转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9日 10: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美丽的春天是一个能让人也变得美丽的季节,穿上美美的衣服,享受万紫千红的春天带来的快乐的气息。有了美美的衣服,自然也要有一双舒适的鞋子,才能让快乐持续不停。米菲童鞋,百变造型带你玩转潮流!

米菲童鞋 百变造型玩转潮流

清爽舒适的休闲鞋让孩子舒适一整天。轻质莱卡布融入细丝,透气且有效减少沙石进入鞋内,脚感干爽自在;坚韧后跟设计,保持鞋型,经久耐穿,同时又能很好呵护孩子的脚部健康;可爱的米菲装饰,活力有趣,彰显品牌,更是孩子喜爱的小伙伴。

米菲童鞋 百变造型玩转潮流

一直穿休闲鞋似乎没有什么新意,这双米菲公主儿童闪光皮鞋时尚大方,气质满满哦。亮丽的镜面PU,融入米菲与多彩的蝴蝶结,营造出活跃趣致的画面感。趣味缓震鞋垫,柔软舒适,有效缓解孩子行走疲劳;花朵形设计闪灯,行走中闪烁出跃动的光芒,充分展现孩子的活力与童真。

米菲童鞋款式多种多样,风格百变,满足不同孩子的需求,给孩子一个精彩纷呈的童年!

米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