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爽然婴儿亲柔纸尿片 舒适防尿一滴不漏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9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纸尿片可谓是宝宝出生之后就需要准备的东西,毕竟南方天气雨水较多,尿布洗了不干也是一大烦恼。所以,爸爸妈妈需要给宝宝准备上一款合适的纸尿片,那么什么样的纸尿片能够满足宝宝的需要呢?

爽然婴儿亲柔纸尿片 舒适防尿一滴不漏

爽然婴儿亲柔纸尿片采用全新升级的轻薄芯体,轻松透气,让宝宝的小屁屁告别闷热,让宝宝远离红屁屁。由于纸尿片表层会直接接触到宝宝娇嫩的肌肤,所以爽然在纸尿片的设计上采用日本进口柔软的凹凸柔软透气珍珠棉表层,2.5倍柔滑质感,棉柔亲肤给予宝宝柔软的守护。

爽然婴儿亲柔纸尿片 舒适防尿一滴不漏

宝宝在使用纸尿片的时候容易因为一些设计原因再加上宝宝的量多导致漏尿的情况发生,而爽然在纸尿片的设计上采用4cm的防漏护围。而且在用料上,它采用高效拒水无纺布,舒适贴身的护围橡筋给宝宝带来无感体验,舒适防尿一滴不漏。

爽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