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星辉遥控汽车模型 孩子童年好玩伴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9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遥控玩具是非常受小孩子喜爱的玩具。市场上各种遥控汽车、遥控飞机玩具一直销量不减。给孩子准备一款遥控玩具,也能让孩子玩的更开心。星辉遥控汽车模型玩具,孩子童年的好玩伴!

星辉遥控汽车模型 孩子童年好玩伴

这款星辉法拉利遥控汽车模型精致有型,深得孩子喜爱。车内贴心设计方向盘声效,按压车内仿真精致方向盘,车子发出喇叭声的同时,前车灯瞬间亮起,炫酷十足,玩趣加倍。更可教育孩子如被锁车内,可以通过按喇叭求救。

星辉遥控汽车模型 孩子童年好玩伴

这款遥控车来自法拉利车场正版授权,根据原车数据1:14微缩呈现,造型逼真,完全吸引孩子的注意力。

星辉遥控汽车模型 孩子童年好玩伴

星辉遥控汽车模型还有其他车型款式,无论孩子喜欢哪一款,星辉都能满足你哦!

星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