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鸭大吸力电动吸奶器 贝贝鸭天猫旗舰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9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女性都会为自己的事业“献身”,即便是有了小宝宝,似乎也不能够动摇她离开职场。因为,现在有了吸奶器,即便是在上班宝宝依旧可以喝到母乳。不过,说到吸奶器大家都选择什么款式或品牌的?如果你们刚有意向想买,小编推荐大家选择贝贝鸭吸奶器。

贝贝鸭大吸力电动吸奶器  贝贝鸭天猫旗舰店

贝贝鸭动态大吸力电动吸奶器,可以高效吸乳:按摩+吸乳,模拟宝宝自然吸允,减少宝妈的不适感;舒心省心:12档位吸力自控,花瓣乳垫温柔呵护;安全放心:食品材质安全,杜绝双酚A。

贝贝鸭大吸力电动吸奶器  贝贝鸭天猫旗舰店

贝贝鸭吸奶器,不仅仅是解决了喂养的烦恼。还可以帮助宝妈开奶:刺激乳汁分泌,帮助产后开奶;预防奶癣:避免溢奶或者奶水撒到宝宝脸上或颈部引起的奶癣。是不是有很多功能呢?

为了保障宝妈的健康,贝贝鸭吸奶器工作时间在30分钟后就自动进入休眠状态。因为医生建议:单次单边哺乳时间最好不要超过20分钟,为了保护乳房,贝贝鸭吸奶器30分钟休眠正是为了呵护你的乳房不是吗?

如果你要选择,贝贝鸭吸奶器是不是你的选择呢?欢迎前往贝贝鸭天猫旗舰店选购。

贝贝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