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慧羊奶粉怎么样 羊奶粉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29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常见的应该是奶牛产奶加工而成的奶粉,我们称之为:牛奶。但是,随着市场的发展现在羊奶开始盛行。但也有一些家长不是很了解羊奶粉是不是真的适合孩子食用。在今天,小编将会向广大的家长朋友们推荐雅慧羊奶粉。

雅慧羊奶粉怎么样  羊奶粉品牌

在欧美一些国家,羊奶被视为乳品中的精品,很受欢迎。山羊奶蛋白质中不含难消化的过敏源a--s1酪蛋白,不产生过敏。不过敏,是不是让家长朋友们更加的放心选择了呢?在选购牛奶粉的时候,还要担心会不会过敏,但是羊奶粉就没有需要担心的了不是吗?

雅慧羊奶粉怎么样  羊奶粉品牌

羊奶粉含有较牛奶更丰富的钙,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无机盐等营养成分,羊乳中天然核酸(DNA,RNA)含量丰富,它可增加脑细胞对蛋白质的利用率,促进脑细胞尤其是海马细胞健康发育。这样看起来好似羊奶粉更加的有助于宝宝的发育哦。所以,我们雅慧羊奶粉在市场中才会备受消费者的喜爱。

冠尔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