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玛姆婴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安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9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婴儿来说,母乳喂养是最适合的喂养方式。但是也有许多妈妈无法给宝宝母乳喂养,因此宝宝1段奶粉的选择很重要。玛姆婴儿配方奶粉怎么样呢?安全吗?

玛姆婴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安全吗

玛姆婴儿配方奶粉来自法国原装进口,玛姆1段奶粉科学配方添加低聚糖、胆碱、牛磺酸、DHA、ARA、肌醇、叶酸、双歧杆菌等,能够帮助宝宝构建健康肠道,有助提升肠道活力,帮助宝宝全面营养更好吸收!

玛姆婴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安全吗

玛姆奶粉奶源新鲜,不含香精、不含三聚氰胺、不含激素。奶牛天然放养,每一头奶牛都有自己的“身份证”,从挤出牛奶到消费者手中,每批奶粉质量可全程进行追溯。保证奶粉的安全,让宝宝喝的健康。

玛姆奶粉通过全球食品安全标准认证及国际食品标准认证,是值得妈妈信赖的产品。

玛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