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ORLAT/多乐特婴儿配方奶粉 补足宝宝成长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9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作为宝宝幼儿时期的食粮,在选择上,爸爸妈妈会精挑细选。那么什么样的奶粉能够满足宝宝的成长需要呢?

DORLAT/多乐特婴儿配方奶粉 补足宝宝成长营养

DORLAT/多乐特婴儿配方奶粉1段可以保证0~6个月宝宝的健康生长和生长发育。其中这款奶粉中添加益生元,通过刺激双歧杆菌喝乳酸杆菌的生长,改善或稳定肠道微生物的组成,有效改善肠道屏障功能,减少宝宝肠道感染的风险,并且还能促进宝宝体内对矿物质的吸收。

DORLAT/多乐特婴儿配方奶粉 补足宝宝成长营养

DORLAT/多乐特婴儿配方奶粉1段在奶粉中添加比母乳多4倍的叶黄素,过滤蓝光避免伤害到宝宝的眼睛,维持宝宝正常视觉功能。AA和DHA作为宝宝大脑中重要的ω-6和ω-3脂肪酸,DORLAT/多乐特婴儿配方奶粉中蕴含了很多能够保证宝宝大脑的健康发育和视觉敏度,还有助宝宝调节免疫系统。

多乐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