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解放思想 突破创新——澳贝佳战略伙伴思享汇胜利落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30日 13:59来源于:和氏乳业公众号
分享:

热情的六月
火热的情怀
和氏乳业喜迎八方来客
与来自天南海北的家人们
齐聚一堂
厂商携手
聚力前行
共话和氏未来新篇章

解放思想 突破创新——澳贝佳战略伙伴思享汇胜利落幕

6月19日,和氏乳业盛邀的全国澳贝佳战略伙伴齐聚集团总部,对和氏万只奶山羊智慧观光牧场和智能化工厂进行了参观。明亮崭新的参观走廊、历史悠久的文化积淀、智能先进的仪器设备让远道而来的经销商朋友们赞不绝口,雄厚的上游资源支持和硬件设施建设给经销商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更加坚定了家人们对和氏产品的信念。

好山好水出好草,好草饲好羊,好羊产好奶,好奶出好粉。为了让经销商家人们更加感受和氏牧场的生态之美,下午时分,所有家人们来到和氏57万亩高山草甸牧场,拥抱大自然,在这里闲谈、散步、呼吸着富含负氧离子的新鲜空气,感受大自然给予的天然享受。为增强厂商凝聚力,增加活动的趣味性,现场还开展了多种活动,辽阔的草原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为更好地增进厂商友谊,加强渠道协同,开创纯羊乳新局面。6月20日,以“解放思想 突破创新——澳贝佳战略伙伴思享汇”为主题的会议在集团总部正式召开。

营销公司总经理冯建强先生首先结合市场情况、行业现状和目前的工作重点做了总结性发言。就如何大步跃进、如何做好终端服务、如何将“改变”落到实处等做了精辟阐述。大区总监赵经理、李经理分别就和氏营销“20模式”做了系统讲解,对营销团队建设、渠道建设、终端赋能、品宣推广、重点市场工作等问题做了针对性发言。
营销公司总经理冯建强先生发言

20日下午,经销商代表及省区经理、优秀业务人员代表开展了市场工作分享,大家从各自角度分别阐述了如何做好动销、如何转变营销思路及“变革”的重要性,只有在交流和讨论中才能碰撞出智慧的火花,满满的干货,也让所有在座的家人们受益匪浅。

和氏奶粉真合适

酒香也怕巷子深,好产品还得有好营销。和氏在着力打造全产业链的同时,将紧抓市场动向,了解消费者需求,厂商协同,解放思想,突破创新,共创纯羊乳新时代!

和氏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