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国际婴童品牌贝因美:爱+red新品上市发布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30日 13:59来源于:亲亲宝贝网
分享:

4月19日,国际婴童品牌贝因美在河南郑州举行爱+red新品上市发布会。爱尔兰驻华参赞柯龙(Colm O Cribin)、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焘和Kerry集团副总裁约翰•雷利(John Reilly)出席发布会,一致对爱+red产品充满信心。

国际婴童品牌贝因美:爱+red新品上市发布会

发布会上,驻华参赞柯龙(Colm O Cribin)为爱+red产品举行了产品授信仪式,授信爱+red成为爱尔兰品质典范。柯龙表示“爱+red奶粉代表了真正的爱尔兰品质,是非常棒的一款宝宝奶粉,相信能给更多的中国宝宝带去健康和营养”。

国际婴童品牌贝因美:爱+red新品上市发布会

贝因美总经理黄焘在发布会上坦言,针对中国宝宝体质,为中国宝宝提供“国际品质 华人配方”的优质产品,是贝因美孜孜以求的目标。因此,贝因美一直以全球化的视野寻找优质的资源,积极建设国内外奶源基地,打造全球供应链。通过与国际一流食品企业资源共享、优势集成,以及贝因美长年对中国母乳的研究,使贝因美的产品品质一直保持国际领先水准,并符合中国宝宝的营养需要。“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用心,做到‘对宝宝负责,让妈妈放心’,让贝因美成为她们最好最安心的选择。”

Kerry集团副总裁约翰•雷利(John Reilly)在发言中谈到,贝因美是一家国际化高品质的公司,双方的合作基于为全球宝宝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充分的信任。

在发布会上,新生儿科专家贲晓明作了《缺铁性贫血危害及乳铁蛋白功能》主题演讲,系统地介绍了乳铁蛋白在调节婴幼儿机体免疫方面的重要性。

国际婴童品牌贝因美:爱+red新品上市发布会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上市的爱+red产品是贝因美针对当前国内婴幼儿易缺铁的问题,结合贝因美研究院多年来的母乳研究以及乳铁蛋白临床研究,专为中国宝宝研制了LF-careTM配方,在配方中特别添加乳铁蛋白与核苷酸等关键营养素,乳铁蛋白含量为76mg/100g,可有效促进铁营养吸收,有助于强化宝宝体格,帮助宝宝构筑天然健康防线。

据悉,爱+red甄选北纬53°爱尔兰纯净奶源,采用欧盟标准先进的生产工艺制造,实现了从牧场、原料、生产、检测到包装的全供应链管理和品质保证,是100%爱尔兰原装原罐进口的高端品质典范,更是贝因美“国际品质,华人配方”的又一匠心之作。

亲亲宝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