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ken倍康纸尿裤怎么样 透气性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30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孩政策”的发展,婴幼儿纸尿裤市场也是供不应求。现在婴儿纸尿裤的使用量越来越大,妈妈在购买纸尿裤首要关心的就是会不会导致宝宝红屁屁。因此纸尿裤的透气性能要非常好。baken倍康柔薄天使婴幼儿纸尿裤怎么样呢?透气性好吗?来看看天猫官网的消费者怎么说:

baken倍康纸尿裤怎么样 透气性好吗

不会导致宝宝红屁屁,比实体店便宜。

1、宝贝收到了,比实体店划算多了,之前在店里拿了个试用装,不错,也薄,又吸水,还不会红屁屁。以后就在他家买了。

2、我家宝宝用了,的确很不错,价格便宜质量又很好!而且又不会红屁屁,尿片用完了我又回购了买了一袋尿不湿和尿片,以后尿不湿尿片就从你家买了!

baken倍康纸尿裤怎么样 透气性好吗

比其他的更实惠好用。

1、在实体店买了同价位的蓝贝对比了下,这个比蓝贝好用多了,这个跟银贝吸吸差不多柔软和厚度,而蓝贝就跟爽多多差不多~~~更喜欢这个

2、给我家小臭蛋买的,感觉比雀氏的要好点,这个要锁水点,做特价多买点,还送了包湿纸巾。不错!以后都用它了。

baken倍康婴幼儿纸尿裤采用柔软的天丝纤维,柔软舒适,不易起球,呵护宝宝身体健康,值得消费者信赖。

倍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