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防溢乳垫 优生防溢乳垫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01日 13: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还没有步入到孕妈妈的行列,很难懂孕妈妈的世界。为了给大家介绍什么是防溢乳垫,小编我还要去度娘。通过网络,小编了解到:哺乳期间为控制渗乳必不可少的用品,它内侧选用超强吸收的高分子质材,能吸收过量的母乳并将溢乳固定在内部,外侧是透气防水层,能保持文胸干爽。

什么是防溢乳垫  优生防溢乳垫怎么样

优生孕婴用品中,小编也发现了防溢乳垫。优生防溢乳垫拥有一下特点:全新强化日本高分子吸水珠,吸收力提升36%,可以快速将溢出的母乳牢牢锁住;全新3D蝶型,立体造型设计,呈现胸部曲线;柔软透气表层,时刻让准妈妈保持肌肤的干爽。

什么是防溢乳垫  优生防溢乳垫怎么样

在优生旗舰店中,小编发现防溢乳垫销量非常好。由此可见,我们优生防溢乳垫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优生提醒:母乳具有丰富的营养素,请经常更换防溢乳垫,以避免滋生细菌。

优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