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杉杉童装告诉你:这样给孩子穿衣搭配更好看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01日 13: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自从孩子长大之后,他们也开始有了自己的审美,很多时候妈妈选择的衣服,他们会有一定的排斥,感觉不好看。如何才能够买到孩子比较喜欢的童装呢?杉杉童装就是大家不错的选择。在杉杉童装专卖店中,可以有更多的选择空间。杉杉童装告诉你:这样给孩子穿衣搭配更好看。

杉杉童装告诉你:这样给孩子穿衣搭配更好看

淡淡的白色嵌入一抹嫩黄,清新且自然。领口的镂空处,嵌入蝴蝶结,是不是更有可爱感?而且胸前放还印染着小花篮还是小汽车?粉粉哒的色彩,无不凸显出孩子的天真。不过这裤装的确很有个性,裤子外拼接一层透视网纱,让孩子在穿裤装的时候,也可以感受到裙装的时尚。

杉杉童装告诉你:这样给孩子穿衣搭配更好看

极简的T恤到荧光绿的及膝裤,色彩别提有多抢眼了。更何况在T恤上还印染各种动物的简笔画,小朋友那么喜欢动物,在五一小长假可以让爸爸妈妈带你去动物园玩哦。

杉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