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出现吐奶的情况该怎么护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01日 13: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吐奶可是一件常见的事情,这种情况发生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宝宝的食道下端和胃的上开口——贲门肌肉力量较弱。所以,只要宝宝的腹压出现增高,那么宝宝的胃里的东西就会反流进入口腔。

一般来说,这种吐奶的情况,轻的时候只是会造成宝宝咳嗽、没有喂养下进行吞咽,严重的话就是出现呕吐的情况。这种吐奶的行为更多的是宝宝的发育问题,一般几个月内就会慢慢开始减轻直到消失。

爸爸妈妈需要注意,宝宝出现吐奶的情况更应该保持一种冷静,不要急急忙忙的去抱宝宝。在抱宝宝的时候不能采用竖抱,这个容易造成宝宝口腔中的反流物呛入气管,造成宝宝出现吸入性肺炎。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