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趣可奇 - cocicoki童装2016春夏款系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02日 08: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时候,我们或许会有很多精力去寻觅适合我们穿搭的新装。不过,在这个时候家长朋友不要忘记也要给孩子们审视一下适合他们穿的衣服。虽然他们年纪小,但是审美观可与年龄不成正比的哦。可趣可奇 - cocicoki童装2016春夏系列,可以满足孩子们当下的穿衣需求。

弱弱的竖条纹,在嵌入字母印染,显得很有街头范。为什么这样说呢?宽松上衣,到上裙裤,还有蝴蝶结,想不多看上一眼都难。更何况还是一个萌妹子呢?如果你家的宝贝女儿在8.9岁的模样,就可以这样给她们穿搭。

男孩子的话,我们不太建议穿的很花哨,得体即可。一件横条纹拼接的短袖T恤,搭配上休闲裤就可以出门。简单随意且不失阳光。

可趣可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