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001夜童装好看吗 1001夜童装教你如何给孩子搭配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02日 08: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穿的好看与否,完全取自家长的选择。孩子在小时候,穿搭一切都是来自父母的安排。通过小孩子的穿搭,就可以了解到父母衣品如何。所以,为了证明自己衣品过硬一定要为孩子选择的服饰足够吸睛。当然,我们的选择也好合乎情理,不能超越年龄的界限。现在,1001夜童装就教大家如何给孩子搭配吧。

橘红色的长袖T恤,小巧的圆领,再加上正面印染一只小熊,是不是充满童趣感。这萌萌的表情加上这可爱的亮色搭配,想不吸引众人的眼球都很难哦。至于裤子的搭配,可以是牛仔裤也可以是休闲裤。

女孩子,我们可以给她们打扮的像邻家小妹妹一样招人喜爱。碎花上衣,还有褶皱拼接的衣摆,搭配上牛仔裤与小皮鞋,可爱到极致。如果家有小公主,不妨在这个时候就这样给她搭配吧。

1001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