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喝鲜奶?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02日 08: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对于宝宝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喝鲜奶都是十分关注的。从一些理论的知识来讲,宝宝在1岁之后就可以开始喝鲜奶之旅了。但是,根据实际情况来说,爸爸妈妈还是会担心鲜奶的质量和营养是不是能够满足宝宝的需求。

爸爸妈妈如果对鲜奶实在是不怎么放心的话,那么建议是宝宝在2~3岁的时候开始添加鲜奶。其实,爸爸妈妈可以在宝宝1岁的时候,让宝宝吃一些鲜奶的制品,比如说从蛋糕、面包逐渐过渡到酸奶、奶酪,再逐渐的过度到鲜奶,这对宝宝的健康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的。

爸爸妈妈可以从这些食物中慢慢了解到宝宝对鲜奶制品的接受度,在延伸到宝宝对鲜奶的接受度。而且,2~3岁给宝宝添加鲜奶也是为了增加宝宝对吃饭的兴趣。这种饮食习惯的培养,是为了宝宝上幼儿园的时候能够接受幼儿园的饮食,避免宝宝抗拒进食。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